北漂小狼

北漂六环的岁月

得罪大佬被“报复”的女星,被迫服侍拍下私照,反抗也无济于事

2023年。

 

那年学士肆业的我,碰巧遇上经济不稳,市道欠佳,在求职时碰得一鼻子灰。

 

三个月发送了无数的求职消息也渺无回音。

 

无可奈何,在妹妹的朋友介绍下,到太古广场的一间时装名店作销售员,薪水不多,但总算可以糊口,我打算在此待留数月,再另谋他家。
时装店为国际知名品牌,形象典雅,走高档路线,全国也有不少的分店,不乏艺人、名流光顾。

 

所以相比而言这个客人就不算多,人流也算得算是稀少。还未到附近写字楼的下班时后,也落得清闲。

 

所谓敬业乐业,纵使放弃所念专长,我从没有抱过瞧不起销售员的想法,店内事无大小都要亲力亲为,态度认真,待客恩勤。

 

我和同事关系也很好,店经理也很尚识我,甚至升迁我为高级店员,我的收入也是有了不少的提升,由于收入不错又稳定,压力不大,我心想长做也无防,甚至和女友订下计划,储钱五年结婚。

 

然而,一件不幸的事情,像毫无预兆的降雷一样选中了我。

 

一个清闲的下午,我看到一个大家也熟悉的艺人走进店来,是赵子怡。她虽不是老熟客,但也不是首次来光顾。

 

赵子怡每次也会带同助手,走马看花地走一遍,选购好几件,出手尚算阔绰,我们店内有一个一直服待她的资深女店员,二人颇为熟络,赵子怡来到时,常有说有笑的。

 

碰巧今天那女店员休假。赵子怡把她的ray-ban太阳眼镜掠下一半,瞄了全店一番,歪一下嘴,问:“秦舞不在吗?”

 

时值入秋,赵子怡一身却穿得十分清爽。不俗气的碎花连身短裙,手系hermes皮手袋,配上雅致的棕色长靴,露出幼白的两条长腿。抬高太阳眼镜,露出淡妆的美人脸蛋来。

 

店里以女职员为主,但大家都不禁倒吸一口气,心忖:“真人比上镜还要美哦!”

 

“哦!赵子怡。秦舞今天休假。”作为资深销售员的我,自然踏前半步迎客。


“你是谁?”她直问。

 

说着把太阳镜除下,挂在连身裙的低倾上。连身裙承受太阳镜的重量微坠,雪白的心口下,隐约现出了淡淡的事业线。

 

我向她道出了自己的名字。她却连像点头般的示意回应也没有。

 

我开始领她走一遍,为她介绍新货。平常她和秦舞最为相熟,倒完全对我这个店员没有印象。

 

我由新一季饰品一栏开始为她介绍。她好像没有兴趣和我闲谈的样子。我为她介绍了今年大热的饰戒。

 

“让我试试看。”她冷冷的说一句,然后伸出一只玉手,在我面前停留下来。她示意要我为她带上。

 

我待客必亲,便一手轻提着她的小手,另一手为她带上饰戒。艺人的双手果然保养得很好,水嫩白皙。

 

“赵小姐,觉得怎样?”她举手挥了挥,照一照桌镜,摇摇头,把饰物除下。摆着明星的臭架子呢。在旁的售货员也为我不值。

 

突然,一群游客叫嚷着的闯进来。是昨天来光顾过的。他们拿着单据和一袋二袋的,在柜台叩嚷,说我们算错钱,骗了他们。

 

除了我以外,店里仅余的两个女店员去安抚他们。他们却蛮不讲理的愈吵愈烈。
赵子怡不胜烦扰,问我:“你算是最大的吧?”

 

的确,经理正在吃午饭,现在当值的人来说,我职位算是最高了。我答她。

 

“他们很吵。可否把店关一会,让我慢慢选衫。”

 

“赵小姐,这样不太合规矩,公司一向没有这惯例的。”

 

“要不要我致电给史蒂夫?要我亲自问他可不可以。”史蒂夫是我们这个城市分公司的决策人。劳烦他的话,绝对会把事情闹糟。

 

“好………”我再她恶势力迫下,我唯唯答应。我命店员去招呼安抚游客,赵子怡也叫她的助手去帮忙帮忙。依哑一声大门关上后,店内只剩我的赵子怡两人。

 

“这始终不太合规拒……..”我向她申诉。她完全听不进耳似地,径自走到鞋部去了。我赶忙从后跟上,逐一为她介绍本季新到的新品。

 

她挑了一对皮黑靴来,翻也没翻看一下,便把右腿踏上小沙发上,轻声冷冷地吩咐:“我要试一试这个。”

 

她完全没有把我视作一个男员工,只把我视为秦舞的替身。所谓男女授受不亲嘛…….但我没办法,抱着以客为先的服务精神,只好哑忍,捉起她滑滑的小膝盖。

 

她身材比例标准,膝盖骨也大小恰到好处,我一手捉着,另一手在她的小腿腹把她穿着的棕靴拉链拉下来。

 

“依———”一声,露出白白的小腿肚来。相信是平日操劳少,不多走路,小腿的形态保养得十分美好。没涂甲油,但五只趾甲也尽经悉心打理,修磨得很美观。脚背的皮肤,白皙得透出淡青色的微血管来。

 

我轻捏着她充满肉感,像婴儿肌肤一样的小腿肚,把本店的黑长靴穿上去,把拉链拉起。她为便穿上,右脚轻抬。我的视线,沿着她踏在小沙发上的右腿,缘着饱满的大腿瞄去!


我知道,她不是一时大意,而是关店后,她好像全不忌讳似的,不把我当作人看待!
我只是一头为她试衣服的犬!
“鞋形不好,太单调了。”赵子怡扭了扭腰,续说:“还好像有什么顶着鞋跟。”

 

“怎么会?”

 

“你看看。”赵子怡冷冷的一句,把玉腿伸至我跟前来。我无心与她顶撞,便蹲下身,伸手为她整理整理。右手沿鞋筒伸入。由于鞋筒的剪裁很修身,我手掌与五指与她幼滑无暇的肉腿完仕贴合。

 

碎花裙的的裙摆在我鼻尖一摆一摆的。除了我女朋友,我从未和成年女性如此亲密,右手在鞋筒内经由小腿腹直挤至脚跟。手滑到了她温温的脚跟,上下来回的扶摸,原来了鞋垫顶着了。

 

我手一拌把鞋垫弄好,手又从迫窄的鞋个,紧贴她的玉腿抽出来。“满意吗赵小姐?”我客气地问。

 

“嗯。”她看一看,又歪一歪嘴:“鞋型始终不好。”便要我把长靴脱下来。我不气馁,紧接带她到晚装部。晚装部摆的全是华贵的晚装。款头少,来货量也少,可谓名媛出席晚宴的必备清单。

 

赵子怡每件也揭一揭,选了两件长身晚装往更衣室试穿。我在外等侯,心闷闷不乐,心想怎么这样一个美好的下午,要应付一个麻烦客。

 

不一会,一把女声在更衣室内呼喝我。“进来帮帮忙!”

 

我箭步走过去,一看,愣了一愣。一个雪白大玉背就活现我眼前。我看得傻了眼。“怎么呆头呆脑的?史蒂夫怎样聘人的喇!?快来帮忙帮忙!我拉链拉不上!”

 

粉蓝色的连身晚装设计简约,一条长拉链由臀部拉至后背,但只见她穿上时,拉链在后腰间卡着了。

 

我一细看,原来拉链头绊着了旁边的布缝,卡封住了。雪白且无暇的美肌,衬托起高贵别致来十分好看。

 

“是、是…..”我伸手帮忙。但拉链卡得很紧。

 

“你快点好不好?笨手笨脚!”她又呼喝着。于是我一手拉,一手捉着她的纤腰借力。身段很好,腰很幼。雪白明净的女人背就活脱脱在我眼前。电视屏幕一定看不到的画面。

 

这一定是所有她的歌迷也趋之若骛的情景吧。但我可没这种雅兴,只想快快处理,把麻烦客打发掉。还是拉不动。这样卡紧的话,甭说穿上,跟本连脱也脱不掉。

 

“赵小姐,不好意思了。”我的手,放开她的幼腰,溜上去抓着她胳膊,我使我客易一点施力。我按着她小巧玲珑的膊头,另一只手使劲地拉。

 

“好痛!!那有人像你这样笨的!”我沉一口气,再一便劲,一拉!
拉链拉一动,另一只手却因反助力,抓不紧,收势不及滑到她前面来。

 

我心想糟了。纯为误会,我绝无非份之想,手立即缩开。“抱…….”我“歉”字还未出,她已另转面厉了我一眼。

 

“笨蛋!我叫史蒂夫你明天不用来上班了。”虽落得如此窘境,我又被唾骂得一面屁,但我仍不得不把那拉链拉开。臭拉链!都你你害的!


我老羞成怒,怒火中烧,食指姆指捏紧拉链,耗用全身牛力,一拉!
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《赠礼》,送礼【糖果】解锁看结局哦。
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